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男子与堂嫂通奸被察觉杀死堂哥抛尸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7日09:11  贵州都市报

  与堂嫂通奸败露行凶被抓获

  堂弟杀堂哥抛尸“无底洞”

  金黔在线讯 威宁一男子与堂嫂通奸,被堂哥识破后,该男子竟将堂哥杀死,并抛尸“无底洞”,日前,警方在地下30米的深洞中发现遇害男子的尸体,并将此案侦破。

  离奇的电话

  据介绍,今年2月8日晚上,威宁自治县小海镇银光村村民李章义离家外出,彻夜未归,家人着急万分。之后,他们拨打李的手机,手机关机。

  蹊跷的是,第三天上午,李章义突然打电话回家,说自己有事出远门了,请家人不要担心。家人觉得匪夷所思:快过年了,他会有什么事呢?仔细回忆后,他们发现,电话中的李章义嗓音低哑,与往日说话不一样,不像李章义本人的声音。再一追问,对方挂了电话。

  血迹在山洞口消失

  事隔两天,村民发现,在离李家约1公里的路旁有一摊血迹,顺着血迹追踪,李的父母发现血迹在一个山洞口消失了。这个山洞口灌木丛生,当地人都说:这是一个无底洞。于是,带着种种揣测,李的家人向公安机关报了案。

  威宁县公安局技侦人员赶到现场,决定下洞看个究竟。随后民警在离洞口约30米的地方,发现一具男尸。

  经确认他就是失踪多日的李章义。

  威宁警方成立了以局长赵毅为组长的专案组,对案件进行侦破。随着案件调查的不断深入,犯罪嫌疑人李章明浮出水面。

  李章明是李章义的堂兄弟,调查中,民警获悉,李章明与其堂嫂刘某有染,当天,发现李章义尸体时,李章明突然说自己肚子痛,然后离开现场,再也没有露面。

  就在警方锁定李章明是杀人凶手的时候,2月13日上午,失踪多日的李章明打电话给李章义的父亲,轻描淡写地说:是自己杀了李章义,他愿意拿出安葬费用,将此事“私了”。

  山上当“野人”

  此时威宁警方决定将李章明抓获归案,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。

  3月14日上午,潜伏在李章明家附近的办案民警发现李已回到家中,随即,威宁县公安局副局长许如鹏率20名民警赶到现场,将李章明的家团团围住,最终,手持杀猪刀的李章明束手就擒。

  经审讯,李章明对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。原来,3年前,李章义到上海打工,其间,堂弟李章明与堂嫂刘某勾搭成奸。去年底,李章义回家过年,耳闻妻子红杏出墙的消息后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2月8日晚上,两人将此事摊牌,李章明提起杀猪刀砍向李章义的头。李章义死后,李章明将尸体抛进“无底洞”。并取出李章义的手机卡,模仿李章义的口气打电话向家人报“平安”。

  当天,李章义的尸体被发现后,李章明仓皇出逃,在附近的山上过着“野人”生活,3月14日中午,李腹饿难忍,决定回家觅食,最终落入法网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通奸 杀人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